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4-03-27 08:44    来源:    作者:公司党委通讯组

        3月25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做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贯。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好层层传达和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国务院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创新、出亮点、见成效,助力公司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和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为传统产业的钢铁企业,“新质生产力”是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力量。要结合龙钢实际,扎实推进“一转三提升”战略,坚定不移地加快科技创新、技术投入、工艺改造、数字化智能化建设等工作,解决公司产品结构调整和强链、补链、延链的痛点、堵点问题,使建筑用钢转为制造用钢和能源用钢,走好减量化、高端化、绿色化发展道路,不断提升产品的附加价值和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

        会议指出,要全力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面对严峻复杂的市场形势,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保持在线生产系统的稳产高产和低耗高效,充分释放规模效益。要深化算账经营,全面推行精益管理,层层压实责任,要付出超常的努力,抓住并充分利用好三月仅剩的时间,全力冲刺各项任务目标,助力一季度硬仗目标的实现。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结合学习内容,围绕“落实落细硬仗措施,加快扭亏为盈步伐”进行了主题交流研讨。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统计监督的相关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修订部分内容、陕煤集团安全生产调度指令2024年(第5号)等内容。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