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部分中层管理岗位公开竞聘

2023-07-28 00:0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王凤侠

        为扎实落实干部管理“三项机制”,建立健全竞聘上岗机制,根据公司干部队伍实际,按照相关规定,7月26日—27日,公司开展了4个中层管理岗位公开竞聘。

        此次竞聘由公司联合第三方咨询机构,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分为潜能测试和专业测试,以网络测试与笔试答题结合的形式进行;面试按照“竞聘演讲+结构化面试”进行评价,“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包括陈述、提问、答辩三个环节,评委由咨询专家、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共7人组成,主要考察行业形势、专业知识、思维逻辑、语言表达、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让能力突出、业务扎实、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凸显出来。

        竞聘前,公司严格进行了方案制定、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等工作,共有26人参加竞聘。此次竞聘本着德才兼备、任人唯贤、客观公正的原则,通过公开竞聘,真正为公司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平台,为其充分展示自我才华、施展抱负提供舞台,也为公司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做好人才储备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后期,公司将不断完善公开竞聘机制,创新竞聘方式,拓展竞聘范围,为更多德才兼备的年轻骨干提供锻炼与提升的机会,创建公正与透明的晋升平台。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