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李都宏参加机械化综合一次料场项目建设周例会

2023-06-21 00:00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王超 阮帅

        6月20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参加机械化综合一次料场项目建设周例会。规划发展部、机械化综合一次料场项目部和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各单位通报了施工进度及存在问题,并提出下阶段推进计划,李都宏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关于落实落地各项具体任务,李都宏要求,一是严格执行项目合同约定,明确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运;二是进一步明确职责、压实责任,以责任推动落实、以落实检验责任,保工期、赶进度;三是紧扣项目建成投运时间节点,准确把握施工过程中的新变化、新要求,动态修订完善项目总体及各子施工网络图,把项目建设具体化、图表化,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按照既定任务节点推进;四是进一步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尤其是项目建设安全管理等,更要从严从细,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加大管控力度,全面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五是机械化综合一次料场项目推进工作组要积极主动参加项目建设周例会,有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发挥专班作用,创造条件、搞好服务。

        关于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产,李都宏要求,该项目是韩城市2023年首个投产省级重点项目,是陕钢集团龙钢公司近年来第一个“十四五”规划升级转型投产重点项目。全体项目建设施工人员要深刻认识到项目建设的紧迫性、重要性,快马加鞭、分秒必争,确保项目建设按期建成投产;项目建设单位一要把项目建设安全和质量管理作为第一原则,放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来抓,要把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用好用活,为后期项目建设提供指导遵循;二要倍加珍惜当前陕钢集团大力给予项目支持和帮助的窗口期,加强项目施工力量,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三要树牢精品意识,将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展示自身良好形象、树立合作共赢示范,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