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环保警示教育会暨节约能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

2023-04-07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吉枭飞 张勇

        4月6日,公司召开环保警示教育会暨节约能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韩城市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建军,各职能部门、各协作单位及三厂三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全省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动员会视频、生态环境执法典型案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关于进一步加强节能标准更新升级和应用实施的通知》,并就上阶段节能环保工作作了总结,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大气污染治理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着眼于全省环境水平提升、着手地区联防联控、着力重点区域显著改善,凝聚合力,下硬茬推进关中平原大气污染治理,加快美丽陕西建设;二是加强黄河生态环境治理,推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紧紧围绕“改善水生态、优化水环境、确保水安全”的目标,系统提升截污治污工作水平;三是要发挥国企担当,做好引领示范,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扎实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及标准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直面形势,全面防控环保风险,切实贯彻落实陕西省、渭南市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把牢环境保护“闸门”,严格按照A级标准执行各项环保管控要求;二是强化管理、提升技能,做到风险防控预知预判,强力推行环保设备设施精细化管理,重点盯控在线数据变化趋势,做到及时预警、预知预判;三是提高标准,严格考核,提升环保工作绩效,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保持韧劲,提高工作标准,加大现场检查频次,聚焦检查问题整改,加强沟通,整合内部资源,力争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