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龙钢公司举行“产品品质优先 服务品质领先”“3.15”集中打假维权活动启动仪式

2023-03-13 00:00    来源:品牌营销部    作者:李栋 苏伟

        3月13日,龙钢公司“产品品质优先 服务品质领先”“3.15”集中打假维权活动启动仪式在炼钢厂办公楼前举行。公司各单位职工代表、品牌建设、产品销售、质量管理相关负责同志170人参加。

        仪式上,宣读了《龙钢公司“3.15”打假维权活动行动方案》,对龙钢公司打假维权系列活动作了具体安排,明确了活动时间、活动内容、组织机构、工作思路、责任分工和相关要求。

        针对品牌工作,活动号召:一是强化质量意识,提升产品品质,赋能品牌价值。要牢固树立“质量是企业的生命 是企业的灵魂”的核心理念,做好全工序过程控制,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抠细节,抓关键,严把检验和出厂关,确保产品质量;二是以客户为中心,高效极致服务,为“禹龙”品牌成为省内央企、国企承建商心目中最优建筑钢品牌、西北西南地区综合型央企、国企承建商首选建筑钢材品牌不懈奋斗;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品牌维权意识,广泛宣传,营造人人都是“禹龙”品牌代言人的浓厚氛围。要坚定对“禹龙”品牌的信心,始终将“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放在首位,以“3.15”活动为契机,普及“禹龙”产品相关知识,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禹龙”品牌维权活动,不断净化“禹龙”钢材市场。

        仪式上,炼钢厂作为主办方,结合产品品质作了承诺和动员。

        参与人员进行了签名承诺。

        据悉,按照陕钢集团安排,龙钢公司还将成立打假维权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地方政府执法部门对秦岭以北区域就假冒“禹龙”钢材的违法侵权活动进行专项整治,通过政企联动、厂商互动、走访宣传、专项打假维权、集中宣传曝光等一系列措施,在主要销售区域实施“禹龙”品牌打假维权活动,以点带面震慑假冒违法情形,全力维护“禹龙”品牌形象,提升终端用户对“禹龙”品牌的认可度,让消费者放心、安心使用“禹龙”品牌产品,实现客户满意度提升。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