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渭南市统计局来公司进行“稳经济”专项调研

2022-06-01 00:00    来源:计划财务中心    作者:靳佳磊

        6月1日,渭南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侯磊一行来公司进行生产经营情况专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韩城市委常委、副市长雷进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副总会计师李艳芳及韩城市、公司相关部门责任同志参加。

        会上,侯磊传达了5月25日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龙钢公司1-5月份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对地方经济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龙钢公司作为渭南市乃至陕西省的重点国有企业,在促进韩城市经济增长、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上发挥了引领带动作用。面对近期全国经济的严峻形势,他希望,龙钢公司要积极保持稳增长态势,持续提高企业效益,为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李都宏首先对公司1-5月份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情况、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在两级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龙钢公司紧盯“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实干担当、加压奋进,积极克服原燃料价格上涨、疫情导致的物流运输不畅、资源供应紧张、下游市场需求弱势运行等不利因素影响,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工艺技术为统领、以设备稳顺为基础”的经营方针,安全环保、降本增效、项目建设、企业改革等工作协同发力,强弱项、补短板,助力企业稳定生产、稳健经营,不断加快规模效益向质量效益的转变,为区域经济稳增长作出了积极贡献。并表示,面对当前经营困难局面,龙钢公司将主动作为,扎实做好稳增长各项措施落实,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