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龙钢公司召开综合服务公司干部大会

2021-07-21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史伟

  

        7月19日,龙钢公司召开综合服务公司干部大会,宣布关于机构设置和干部调整的决定。龙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副总经理朱元洲,行政管理部、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以及综合服务公司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由朱元洲主持。

        刘安民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公司本次机构调整和改革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并指出改革是企业基业长青的重要途径,只有改革才能激发企业活力。

        关于企业改革,他强调,要正确理解企业改革的意义,以辩证的关系看待改革,用心用情干好本职工作,做改革的支持者、拥护者、践行者,最终做改革的受益者。生产服务业要加快改革步伐,为主业智能制造和转岗人员安置打造良好平台,让职工靠自己的双手赢得幸福生活。

        关于综合服务公司后期发展,他要求,一是深化内部改革,建立新的合同关系。综合服务公司作为龙钢公司的“改革特区”,要打造深化改革的“试验田”,从顶层构架设计做起,细化经营业务板块,努力打造生产经营的四梁八柱。龙钢公司职能部门要按照社会化、市场化的要求,与综合服务公司签订经济合同,形成全新的管理模式;二是突出绩效考核,形成新的分配机制。突出业绩导向,突出绩效优先原则,在激励机制、考核机制、用人机制等方面做好调研,探索和建立新的绩效激励机制;三是抓好班子建设,打造风清气正、担当负责的团队。综合服务公司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不忘初心和使命,把综合服务公司打造成为龙钢公司最靓丽的名片,成为龙钢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最大的降本增效平台;四是明确职责分工,强化经营层管理职责。党总支和经营层要责任明确、职责明晰,党总支要更好地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经营层要围绕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发挥职能和作用,共同促进公司高效运转;五是要严守底线,风清气正,做好表率。领导班子要严以律己,按照“一岗双责”要求,管好身边事、管好自己人,以上率下、做好表率,积极打造风清气正、向上向善、充满朝气的干部职工团队。

        关于团队建设,他指出,综合服务公司班子要主动担当、勇挑重担,用心思考,弘扬“干事”文化,要把心思用在想干事上、本领用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到干成事上,用鸡蛋里挑骨头的干事风格和“不争第一就是混”的结果导向,守正出奇、创新赋能,为公司实现“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作出积极贡献。要重视文化建设,在集团公司“三大文化”和“干事”文化引领下,凝练具有综合服务公司特色的企业文化,用文化引领未来,形成共同的价值观,打造好龙钢公司第二主业,展现新时代服务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面貌。

        朱元洲结合公司改革发展实际,对新班子提出了四点建议和希望:一是政治引领强班子;二是服务主业创一流;三是改革创新不停歇;四是提高效能做表率。

        会议宣读了龙钢公司关于机构设置及干部任免的文件。综合服务公司新班子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