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召开成本管理对标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03-02

 

  本网讯(通讯员 校汉洁 程辛)2月28日,公司召开成本管理交流会,各单位负责人及成本主管参加会议,公司总经理郗九生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 炼钢厂、炼铁厂、轧钢厂通过PPT、现场讲解等形式进行了单位成本管理经验交流。综合管理部还就各单位在对标交流、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亟待改善的地方进行了说明。

  郗九生围绕当前成本管理现状及如何开展好成本管理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并就下阶段成本管理工作的开展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开展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成本管理。二是要求深入、持久地抓成本管理。三是营造浓郁的全员成本管理氛围,将企业最细微处的节约点挖出来。并要求,各单位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以创标建模为抓手,搭建内部对标交流平台,学习先进单位的优秀做法,在全公司范围内掀起全员成本管理热潮,并使其形成一种常态化的管理模式。

  会上,各单位还参观了炼钢厂成本控制展板。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37230号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