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管理论坛

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准军事化管理之环境洁美化

发布日期:2014-11-24    作者:闫黎

  目前,环境已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一个安全、整洁、有序的环境是做好生产的基础,也是企业的形象,所以,随着国家和地方政策法规对企业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环境整治关系企业形象,关系经济发展,关系职工健康,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面对新形势,我们加强厂区的现场管理,做好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达到“6S”标准;工作现场严格按照“三清四无五不漏,规格化一条线”要求进行治理,改善工作环境;以“科学、合理、规范、美观”为基础应用“四项技术”,使现场物品、设别、工具达到“看起来顺心,拿起来顺手,干起来顺心”的目的。让环境治理形成常态,我们有义务和责任使厂区上空蓝天白云,构建企业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一幅立体画卷;使厂区周边不见扬尘、不见污水、不见工业垃圾,构建一幅企业与周边居民和谐共处的民生画卷;使厂区环境整洁靓丽,道路宽阔、窗明几净、绿树成荫、花草飘香,展示绿色钢铁的风采;使作业现场整齐划一、秩序井然、标识醒目、安全高效,展示龙钢现代化管理的风采。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