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管理论坛

管理规范化让企业发展之路越走越宽

——准军事化管理之管理规范化

发布日期:2014-11-24    作者:闫黎

  面对严峻的钢材市场形势和内部传统管理遗留的诸多问题,公司从长远发展的角度看,必须走科学发展的道路,而管理规范化是科学化的根本内涵,在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科学发展观理论之下,隐示了一层深刻含义:一切皆有规律,一切皆成规矩。

  公司大力推行的准军事化管理中,管理规范化被列为“五化”之首,就是在企业科学发展的同时夯实基础建设,堵塞管理漏洞。公司以管理规范化为抓手,按照建章立制遵循实际的原则和落实制度遵循职业操守的原则要求各级管理部门对照四大管理体系和各项工作流程进行了重新梳理,及时剔除不适应的章节,并健全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并将制度的落实渗透融化到管理的各个环节,以实现事事有人干、干事有标准、标准有人管、执行不衰减的目标。

  管理规范化通过实践,使流程更为顺畅,制度建设更为明了,职责更为清晰,操作更为简便,落实更为给力,为推动各项管理铺平道路,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进而让企业科学发展之路越走越宽。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