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设备管理中心开展工资、考勤、考核专项巡查

发布日期:2016-07-25

  本网讯(通讯员 姚双玲) 为进一步规范工资考核制度,实现厂务公开、透明,7月21-22日,设备管理中心党总支牵头,中心领导、工会主席以及来自各作业区的8名职工代表组成检查组,对所属各单位的工资、考勤、考核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巡查共分为三个小组,采取被检查单位回避的原则,检查组成员每到一处,对照检查表,详细了解其考勤考核、内部管理、安全工作、员工思想动态等情况。检查结束后,中心党总支对检查结果进行了整理汇总,对存在问题下发整改单,责令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职工代表巡查,使中心各项制度更加完善,考核更加明朗,厂务更加透明,进一步调动起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