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成果展示

公司召开环保设备管理现场会

发布日期:2014-11-26

    本网讯(通讯员谭江燕 赵婉情)11月21日上午,龙钢公司环保设备管理现场会在炼铁厂召开。各单位安委会成员及环保设备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 炼铁厂设备厂长孙卫平介绍了该单位在环保设备管理方面的经验,安全环保部对各单位环保设备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单位按照整改期限扎实做好整改落实。随后设备管理中心、能源管控中心、炼钢厂、烧结厂等单位分别就各自在环保设备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环保意识、加强环保设备的性能改造及设备操作维护管理、强化现场治理、绿化工作、做好排污设备的重点检测,确保环保达标。

    据悉,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还分别到炼铁厂3号高炉炉台除尘源点和4号炉前除尘器进行了参观。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