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综合服务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工作会、党总支工作会

2020-01-20 12: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高喜军

        1月15日,龙钢综合服务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工作会、党总支工作会,职工代表、班子成员、受表彰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召开预备会,与会人员举手表决了公司职工代表增补人员,综合服务公司副总经理王芳娣传达了陕钢集团、龙钢公司“三会”精神。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任清贵代表领导班子作了题为《筑牢管理基础 强化保障服务 围绕主业转型升级 砥砺奋进开创后勤服务新局面》的行政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党总支书记乔中伟代表公司党总支作了题为《发挥党建领航 深化基层服务 为推动综合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

        龙钢公司副总经理、综合服务公司董事长朱元洲参会并作讲话。他首先对综合服务公司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推改革,抢抓机遇,向政策要效益;二是锁定目标,真抓实干,向市场要效益;三是对标对表,提升服务,向管理要效益,既要“引进来”, 又要“走出去”, 瞄准行业先进企业,借鉴先进经验,实现软硬实力相匹配、同提升;四要迸发体制机制活力,激活三项制度,激活干部作风。

        会上,任清贵还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经济责任书》,并对先进个人、先进班组和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