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公司组织青年干部赴延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9-11-15 11:35    来源:行政管理部,储运中心    作者:李军 潘想开

        为强化青年干部群众思想与实干作风,提升青年干部政治素养,11月12日—11月15日,公司组织第二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批青年学员28人到延安红色教育基地——梁家河培训学院开展了“走进革命圣地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专题教学和现场体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结束后,全体干部先后参观了宝塔山、杨家岭和枣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南泥湾大生产展览、梁家河村史馆以及知青大院等地,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寻了习总书记的足迹,学习了三五九旅开发南泥湾的生活经历,感受到了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情景以及习总书记带领群众扎根基层、艰苦奋斗、一心为民、实干担当的共产党人情怀……

        经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延安精神与梁家河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公司现阶段追赶超越、降本增效、升级转型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此次外出培训共分两批组织,每批学习时长四天,总人数117人。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